close

定價時總要看拍賣的價錢再來定價...可是每每看了都很無言...

 

 

定價時總要看拍賣的價錢再來定價...可是每每看了都很無言...低價固然很多人跟你買...可是擾亂了市場價格,以後就都亂了..

這不是只有影響別人,包括你自己都會被影響到...你只便宜這項,想說賺人氣,但是別人也會想我來個破盤出清

...消費者食髓知味就開始專找便宜的買,最後呢...?製造商只好偷工減料,因為...成本只會漲不會跌...

為什麼飲料會有塑化劑?為什麼雞肉有成長激素?

因為...大家認為飲料顏色均勻才是好東西...因為...大家認為吃白肉,熱量比較低...

很多很多的因為,造成現在的結果...

我一直很小心的說話...即使我寫一篇文章放在網路上...

如果裡面有什麼是讓我覺得存疑的...我會徹夜睡不著覺...

你說我太緊張,那只是小事?但我想的是,萬一我誤導別人了呢?

我只是個小人物...但是我相信蝴蝶效應...多注意一點...也許可以讓未來比較不一樣...

也許你覺得我的商品很貴..但是我必須告訴你...這是我所能做到的價格了...

有人跟我說不要那麼誠實...只是...我想作『儒商』而非『奸商』...

一定...要『無奸不成商』嗎?

地球是圓的,我們的世界也是圓的...而人與人的互動也是圓的...

當你改動了其中的一環...他還是自動會變成圓的...

只是這個圓絕對不是你原本所想像的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做生意 比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